图十二

游走在各次元的使徒行者

《思雨》姜保宁&李谦

怀孕篇


慕安国安定之后,李谦担心姜保宁的身体,便向皇上请辞回秉州,皇上感恩李谦和姜保宁的即使营救,赠李谦嘉礼,以此表示对李谦保护慕安国的恩赏,小皇帝本想对姜保宁更加大赏的,但是姜保宁拒绝了,已经是公主的她,享受的恩惠已经够多了,便向皇帝请求能够早日离京,回秉州,得到应允后便带着姜保宁回了秉州







“情客,我胃里烧的慌,你去给我那块儿冰点的西瓜”


姜保宁半躺在美人塌上,自从他们回到秉州后,李谦就对姜保宁“看管”的死死的,生怕一不留神她就溜出去


情客有点为难的说


“我的好公主,西瓜本就寒,您还怀有身孕呢,不适合吃的”


“那你给我拿点冰葡萄,我真的很热”


情客刚要说话,李谦大跨步进来


“不行,情客你去给公主端一碗酸梅汤,记住,不要冰的”


情客听了话便退了出去,姜保宁见到李谦回来了,想起回来这些日子自己想出门逛逛,李谦派了十个护卫守着她,这样的阵势更是告诉所有人临潼王府的嘉南公主出来了,想到这姜保宁直接侧过身去,给李谦留了个背影


李谦无奈的笑了笑,坐在她旁边,将她转过来


“还生气呢?我错了好不好”


姜保宁推开他的手,皱着眉委屈的说


“那你说你错哪儿了,我今天一天都没胃口,我就想吃一点凉凉的,就不给我吃,外面的人都听你的,连情客都要被你策反了,你是不是故意的”


李谦看着面前的人儿哭诉着,往前坐了坐,将她揽进怀里,低头亲了亲嘴角,耐着性子说



“保宁,你乖一点好不好,你现在怀着孩子,而且你身子之前本就不好,我当然要小心你”


保宁撇了撇嘴,虽然道理她都懂,但她就是觉得委屈,想着这段时间自己想做的做不了,想吃的吃不上,越想越委屈,眼眶就红了,李谦看着马上就要掉金豆豆的她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



“真拿你没办法,那就吃四颗冰葡萄好不好,吃完你就吃点儿东西,不吃东西可不行”


姜保宁眼睛亮了亮,听到李谦松口了,便讨价还价


“十颗”


“四颗”


“八颗”


“三颗”


姜保宁一听没多反而少了,声音也提高了一度


“不行,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,那四颗吧”


李谦伸手摸了摸保宁的脸颊,温柔的说


“有想吃的吗?我去给你买”


姜保宁拉过李谦的衣襟,冲他眨了眨眼睛说


“我想吃你做的面,厨房做的都没你的好吃”


李谦笑了笑


“好,那你在这个乖乖等着,我去给你做”


说完便起身,保宁一把拉住,脚踩在李谦的脚上,环住李谦的脖子


“我想和你一起去,我想和你在一起”


李谦拿她没办法,抱着她的腰,低头碰了碰姜保宁的鼻子


“行,那把鞋子穿上”


没一会儿李谦把一碗热腾腾的面端到姜保宁面前


情客看着这俩人也开心的笑了笑,要说一个堂堂王爷,还能给自己的妻子亲自下厨,也就只有临潼王了,太皇太后在九泉下定当能安心了




晚上姜保宁洗漱完后便躺在床上看书解乏,没一会儿李谦也回来了,保宁把书放在一边,李谦也上了床把保宁抱进怀里


“时辰不早了,快睡吧”


姜保宁抬头看着李谦,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,在李谦的胸口有意无意的撩拨着,画了几圈看李谦没有反应,更大胆了起来,小手直接伸进李谦的里衣,有意无意的捏着腰部,但是紧致的很,压根捏不起来


李谦忍不住了,一把抓住保宁的手,捏了捏保宁的脸,无奈的说


“今天怎么回事,这么不乖?怎么?想考验我的意志力?”


姜保宁嘟了嘟嘴
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你最近对我好凶”


李谦听了这话,以为是有什么人说了什么没头没脑的话,让姜保宁听了进去,轻轻的亲了亲她的嘴唇


“胡说,我知道最近忙了一些,陪你的时间少,等过了这一阵,我每天都在家里陪你好不好?”



姜保宁当然知道李谦不可能做出那样的事,但是就是想亲口听李谦说出来,口中应着,手也没停下来


“我想你亲亲我”


李谦看着姜保宁,保宁被盯得不自在,脸也慢慢红了起来,但也不想表现出来,便松开了手


“哼,不想算了,本公主还...唔......”


话还没说完,李谦便吻了下来,姜保宁被吻得有些喘不过来气,哼了两声,李谦便松开了她,呼吸灼热


“不许在胡闹了,快点闭眼睡觉”


保宁也感觉到了李谦的身体变化,心虚的哦了一声

评论(5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